午睡一个半小时又做了脑洞突破天际的梦_(:з」∠)_
梦见和哥哥一起被通缉了,当时正在泰国旅游,一些雇佣兵和当地警方要来我们住的小旅馆抓我们,我们没有办法,只好且战且退到一个附近小公园,那些人进行了拉网式搜捕,到处埋炸弹,企图逼我们出来,(总之各种爆炸,小公园的质地感觉像某个游戏的建模……有时候会露出来灰色网格状的底色)感谢哥哥矫捷的身手拽着我狂奔,躲过一波又一波爆炸,九死一生跑出来了,跑到一家小超市,买东西期间差点被认出来,我要跑,哥哥沉着的把我的脸扳过去假装在试口红颜色,那俩特务看着我俩不太像被通缉的人应由表现很疑惑,回去请示上级了,我们买了化妆品,尼玛还没眼线笔拿了支水溶彩铅2333化成两个人妖,混过了重重追捕,终于得知我们跟的那个旅游团已经全部被那些雇佣兵杀了,住过的小旅馆老板娘是个华侨,好在因为吓疯了跑到中国使馆躲过了一劫,我们混进了机场终于上了飞机回了国,却发现其实是哥哥的老大要追杀他,为了斩草除根销毁哥哥以前帮他做的一件事的证据,于是我们一路受到追杀,我们藏家里一套老宅里,这时候哥哥最好的朋友秘密过来,帮我们策划如何干掉老大,他俩谈啊谈,我就在旁边睡着了,迷迷糊糊发现身下好硬啊,睁眼发现哥哥和我都被拷着关在一个黑乎乎的地下室……然后呢?我的梦醒了
ps哥哥帅的不要不要的,有点赤道里张震的赶脚〜形象如图炮哥没穿里面的黑丝(我翻了好久才把这张图翻出来)设定似乎是我和哥哥都是唐门杀手,我还在受训没杀过人哥哥跟了老大酱紫_(:з」∠)_

热度 2
时间 2015.07.18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