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欧美混剪】【Star Sky】空军群像
第一次尝试多线简直要死qwq 希望我把故事讲清楚了[二哈]献给空军小哥哥们[爱你]
特别感谢:@silpion
【b站】http://t.cn/RHI7jiU

av17695333


分为四条线:
【一战英德组】布莱恩/曼弗雷德(出自#空战英豪[电影]##红男爵[电影]# )这对是拉郎,设定微调
布莱恩加入RAF后在战场上初次邂逅曼弗雷德,既是劲敌却又惺惺相惜。曼弗雷德后来成为著名的“红男爵”,他将机身漆成红色,在战斗中非常显眼,布莱恩每次都过去缠斗。两人在一次战斗中相互击落迫降,相识。最终,在一次战斗中布莱恩击中曼弗雷德的飞机,飞机爆炸,曼弗雷德未跳伞。
【二战美军组】雷夫/丹尼(出自#珍珠港[电影]# )
雷夫和丹尼是青梅竹马,两人后来都参加了空军,并肩作战,在最后一次战斗中二人被击落,在地面与日军争斗中丹尼为了救雷夫中弹身亡。
【二战捷克组】弗朗塔/卡瑞尔(出自#烈日长虹# )
捷克投降德国后,弗朗塔和卡瑞尔等捷克飞行员流亡英国加入RAF对抗德军,卡瑞尔对亦师亦友的弗朗塔心生爱慕。在一次英吉利海峡上空的战斗中,弗朗塔被击中跳伞,随身救生艇意外爆炸,跟着飞下来的卡瑞尔呼叫救援失败,决定把自己的救生艇给弗朗塔,坠机。
【二战dkk#空军组# 】法瑞尔/柯林斯(出自#敦刻尔克# )
这俩还用说吗!为空军组疯狂打call!我们是本mv唯一有可能的HE!!!

感谢观看w

好了这个终于搞完了……po主滚去复习final了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6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